close

在北半球生活慣了,來到這後,唯獨對於“季節”這檔事還是無法適應!

看到在台灣的親友們前一陣子個個喊凍的窘境,在這的我遇上了史上最長的夏天,天天穿著“吊嘎啊”趴趴走的。晚上都七八點了天還亮著,我都還是賴在海灘上享受著!Connie以他老奧克蘭人的身份告訴我,在她住在這裡的十年沒穿過短袖,我是有點詫異到氣溫的變化竟然有這樣大,看來溫室效應真的一年比一年要嚴重了。三月了,這兩天早晚的確有明顯感受到涼意了,可白天還是得穿著“吊嘎啊”仍然頂不住艷陽照射。這裏開始有入秋的感覺,市場上也出現了我期待的一種特殊水果:斐濟果。

聽說這是紐西蘭和少數幾個南美國家才有的水果,一顆,要小於一個巴掌,外型和紐西蘭另一種Kiwiberry很相近,但大一些!

產期極短,因此一看到上市了,便迫不及待地買來嘗鮮!

這斐濟果的斷面長這樣,新奇了吧!中間半透明的部分富含果膠,有著淡淡的清香,酸酸甜甜的味道,口感類似西洋梨,棒透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西蘭 斐濟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曼達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